一些想说的话

首页的小伙伴们好,这里是攸理/yuriko,好久不见。
之前因为一些事情所以很久没用lof了,然后又因为某些原因,现在大概会重新启用。已经过去很久了,以前的坑爬得差不多了( 现在大概是坑边吃粮的状态。新坑主要是es,可能还有别的,但是应该刷es的频率会高一些…嗯以前因为aph和kp关注我的朋友现在如果不想看见无关的东西的话可以取消关注了。
感谢。

仰望星空派/stargazy pie-很有文艺范的英国黑暗料理界代表作

于是造首?((所以说其实没传说中的那么难吃??好想试试啊

Victoria Whishaw:

這竟然有教程 真棒「。


吃在上海:



菜品介绍:

仰望星空派/stargazy pie之所以这么出名,不仅是因为这个文艺范的菜名,更主要是它的那副可以说是英国黑暗料理界代表作的尊容。其实仔细了解一下的话它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奇葩。这道菜里沙丁鱼是最常用到的,其他的最传统的配料有奶油、煮鸡蛋和煮土豆,此后又变化出了培根、洋葱、白葡萄酒和英式芥末酱等,派皮的选择一般是用牛油皮,偶尔也会用酥皮。


 仰望星空派/stargazy...

我快乐,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入坑一周年,想写点什么

到今天为止,就是我入APH坑一年的日子了。来写写自己和APH的故事吧,因为自己觉得可能还是有那么点意思的buni(( 想到啥写啥了,就是想写写,不知道会有多长。

我很奇怪,有选择性健忘症这种鬼东西ry,所以为了防止睡醒一觉就忘记自己看番看到哪里,我都会先记下自己几月几号看到哪里。也因为了这样的习惯所以才让我好好的记住了我第一次看APH是在去年的这个日子。

入坑一年,很短的时间,比我久很多的人多了去了。但是我是在大概两年前就听说过,但那时候也仅仅是听说,没去在意,要说的话也只是记住了有一部叫黑塔利亚的国拟人番。

后来,直到去年吧。我一直以来因为家庭因素,生活过得都不怎么好,去年就更加是。对...

关于笔刷什么的

get

雨欲予鱼愉:

刚有小伙伴私信问我笔刷的问题,那这边贴一下好了。顺便聊聊自己习惯的画法之类的。


平时的话(应该说最近几个月)习惯用的笔刷和设置是这些:



铅笔(草图+勾线)



因为我喜欢比较硬质的手感,所以调成了这样,加上因为喜欢偷懒(。)所以爱上了糙糙的略手绘的感觉,这种略带点儿质感的线条画起来蛮爽的。



笔+水彩笔(上色)


另外还有点儿材质



这样的设置比较适合涂鸦,不过正稿也是可以画的。笔和水彩笔的混色和水含量都是比较中等的,太过了我自己的话现在还不太能画顺手,所以暂时这样了~...


[本家漫汉化]亲分病重卧床榻,子分大战黑手党。

喔喔喔喔哦真的是!!!这样的罗维真的好可爱!!!!!你们两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大晚上想去跑圈

西意农业联合会:

本家竹林站地址:http://www.geocities.jp/himaruya/kiz.html


征求了下蓝蓝的意见,决定把这篇的内容概括为“子分为救亲分大战blackhandparty并千里迢迢敢来救急,最终发现某人已经复原遂皆大欢喜(?)。”哎你说为啥这篇没被动画化?别的不说,情节太同人了… 



好好好马马马!感谢!

Victoria Whishaw:

刷半天圍脖才想起來寫推薦 我的智商呢。

圖來自圍脖@cy_Sebastian,電影「Brideshead Revisited 故園風雨後」的劇照人物就是Sebastian Flyte公子了。

應一個同喜歡眉毛的小夥伴要求寫個英劇推薦,理由全沒想好就不寫了,需要「偽」科普可以評論。坑著沒補的好多,以後補過的會在評論更新,暫時不全扔存貨了「你。

SHERLOCK 神探夏洛克
The Adventure\Return\Casebook\Memoir of Sherlock Holmes 福爾摩斯探案集
Marple 馬普爾小姐探案
The Hour...

© ゆり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