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一周年,想写点什么

到今天为止,就是我入APH坑一年的日子了。来写写自己和APH的故事吧,因为自己觉得可能还是有那么点意思的buni(( 想到啥写啥了,就是想写写,不知道会有多长。

我很奇怪,有选择性健忘症这种鬼东西ry,所以为了防止睡醒一觉就忘记自己看番看到哪里,我都会先记下自己几月几号看到哪里。也因为了这样的习惯所以才让我好好的记住了我第一次看APH是在去年的这个日子。

入坑一年,很短的时间,比我久很多的人多了去了。但是我是在大概两年前就听说过,但那时候也仅仅是听说,没去在意,要说的话也只是记住了有一部叫黑塔利亚的国拟人番。

后来,直到去年吧。我一直以来因为家庭因素,生活过得都不怎么好,去年就更加是。对于我来说,去年简直是像噩梦一样的吧。先是一月份就因为cp用不知道是什么鬼理由和我分了,三月份,入宅以来一直陪伴的朋友们纷纷离开,五月份开始被检查出来有病,嗯几次差点挂了,住了挺久医院好歹是回家也没问题了,十二月月头又轮到妹妹住进了医院。再加上这样的事那样大大小小的事,更是让我每天都过得很忧郁。

从医院出来是出来了,但是身体条件还不允许我去上学,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算是挺久的家里蹲日子。说真的,那段时间我真的没怎么笑过,每天看着妈妈那副担心的样子,我都想哭,虽然我是想笑,但我真的笑不出来,甚至想过,反正是个累赘不如就这样去死了吧。想是这么想了,但是没有付诸行动,怕死,还有不想再让人难过。

好吧,说回家里蹲这件事,每天都很无聊,除了上网就还是上网,书本压根不想碰,umm也许一开始还是愿意看的,后来也忘了是怎么了。总之是彻彻底底的成了离开网络会死的体质,怎么感觉有点像某DT太郎了buni(( 也就是去年的今天,清晰的记得那是下午,可能大概四点多,无聊的刷新着网页找事做,在刷新了十几次之后终于是找不到事做了。一向不太会去补番的我突然就想找点什么看了吧,在脑内搜索着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就想起了以前听说过的黑塔利亚,当时就是反正也是闲着,看就看了吧。然后就在网页上搜索出来看了。

至今仍印象深刻啊,老米的开场xxx。嗯总之就是,看着看着就那样噗哈哈的笑了出来,接着看了一晚上,就笑了一晚上。自己也没察觉到自己就这样哈哈哈的过了一晚,直到妈妈对我说,她很久没看见我这样笑了以后,我才意识到自己就这么笑了出来。APH与我来说的重要意义就是这么来的吧。

一开始的话是个耀厨?大概的吧哈哈,反正每集都很期待nini的出现,不过TV里nini的戏份实在少ry后来在二周目就莫名其妙的xx成了英厨,我会说在一周目第一集看见眉眉的眉毛时我就这么噗的笑了说这人眉毛怎么这么逗吗xxxx后来觉得越来越帅了^q^我是个米英党,但是你们知道我一开始其实是仏英党的吗,就因为逼婚那里瞬间觉得萌萌哒哈哈哈哈,后来二周目越看越往米英爬虽然不知道为什么x(萌仏英的小伙伴别打我xxx(( 后来慢慢也萌上了罗维,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那样的个性,甚至有点小心疼x,大概就是啊啊啊好想被他踩啊qqqqq这样(口胡(这一句都划掉)比起费里西,我更喜欢罗维这样的性格吧。实际上一开始我也对费里没什么感觉,不讨厌但是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虽然还是不知道为什么xxx后来可能是因为…黑塔鬼?buni因为黑塔鬼对这个可爱的人有了喜欢的感觉x因为黑塔鬼萌上的天使组以及岛国同盟(no腐向) 前段时间因为某个群里的,一些脑残英厨的脑残行为让我从英领暂时毕业了,在离开了那个群以后也慢慢的滑回去了,虽然厨力不如从前了吧。现在的话,是伊双子厨,虽然还是偏罗维一点啦但是费里我也很喜欢qqqqq,半个英领和塞领,最近感觉还要成越领了ni女孩子们其实也很让人喜欢呢!不过实际上我这个人的腐向洁癖很厉害,而且也挑剔到让人无奈…举例仏英,或许只是牵个手我还可以接受但是再深一步我就xxxx而且大部分…我都觉得友情or亲情向的更让我喜欢吧(( 要说从一开始就喜欢并且到现在都还稳稳的站着的cp的话,是极东和亲子分。极东到现在都还是很喜欢很喜欢,虽然让人心塞ry突然想起曾经好像也算是菊领??((米英曾是本命cp,不过随着对英sir的厨力down了以后对这对的厨力也下降了吧,现在本命cp是亲子分☆大概能称之为…不虐神话?大概的吧(没底气的说道( BG的话这里吃普洪,仏贞,白露白,立白,澳摩,英塞,米越,伊列,你们是不是发现了新cp的大门呢!!!来,好奇的!找我!我安利你们吃!!buni

写到这里,心情也从一开始心情是比较沉重,到现在,其实挺愉悦的。今晚原本也是因为一些事情我心情不怎么的,情绪太容易被影响。不过写着写着就变得快乐起来了,总有种真的是太好了呢的感觉。和APH在一起的日子,即使难过也总能开心起来,即使不依靠谁的开导,复习一下漫画或者动画,或者只是单纯的听听角色歌,都能让我好起来。

真的非常期待第六季,还有2015年继续喜欢着APH的日子。现在是绝缘新番了,虽然以前也不太会去追番补番吧。以及春节过后,这里也要重返校园了,虽然不能去读高中了,但是…嘛都好了,总比无所事事要好。真的是迫不及待想到明年了。

由衷的觉得,能喜欢上APH,真的是太好了。

by:Yuriko

2014.12.16

评论 ( 19 )
热度 ( 3 )

© ゆりこ | Powered by LOFTER